一牙儿甜妹儿

vb同名,这个爱心❤️不是自愿的就没意思了。约稿请私!

娱乐圈小糊咖和他隐藏的榜一大哥6

        背景:脑洞 

  上一章:十点差三分 

  

  第六章 南方咖喱【英文版】 

 

  RaN娱乐公司公关部和宣传部,趁着神秘榜一大哥送的热度,连夜赶了一批营销通稿,内容虽说没什么爆点,但爆料出来的Build平时练舞的视频,出道歌曲,MV,幕后小花絮,直播的cut,没办法,孩子太乖,除了在公司练习,就是在宿舍直播,很少出门去其他地方,其他公司想黑也找不到什么黑料,有个营销号黑Build出身不好,家里条件不好,没有爸爸妈妈,跟着爷爷奶奶生活,早早辍学。非但没黑成,反而吸引了一波路人粉,大家有些心疼这个过于早熟的孩子,阴差阳错进了娱乐圈,也无非是要改善家人的生活。

一些站姐转发了这条微博,补充了一些这几年拍到的练习生下班的照片。网友们发现,Build除了偶尔会有妆发的照片,其他的照片根本不像一个准备出道的艺人,反而更像是个学生,或者说他身上没有娱乐圈人应该有的氛围感,跟其他练习生走在一起,你有时候会觉得Build更像是一个工作人员。但是当他带妆之后,面对镜头那甜甜的笑,又会让人觉得,他天生就适合进这个圈子。这样双面的反差感,让不少网友惊呼,原来错过了一个潜力股。


  在扒完Build的履历后,大家又开始好奇,这个榜一大哥到底是谁,为什么会对这样一个纯粹的素人出道的艺人下这么大的手笔。RaN娱乐公司首先排除,有这么大手笔,就不会在出道时那么不上心了,出道快一年了,只有一首出道单曲,还不太火,后续的打歌通告,商演通告也基本没有。(RaN:我努力了,奈何Build运气不好,撞上wik了,你们不要误解我)。

所以,榜一大哥到底是谁?

 

  此时我们来看看榜一大哥在做什么。


  Vegas浏览着网络上关于Build的贴子和关于扒自己的贴子,内心有一些复杂,怎么感觉自己藏着的宝贝突然被发现了,变成了大家的宝贝,这样的发展态势不太对。


  “网上怎么还有这么多关于Build以前的事情的爆料,不是安排删除这些贴子了没?Vegas微微抬眼,看着站在门口的保镖Nok。


  “Vegas少爷,我们没有涉及娱乐板块的业务,所以可能这方面工作的效率不高,要不我们找一下三少爷kim?他开娱乐公司的,还在娱乐圈混的不错,他处理这种事情肯定比我们专业。”Nok不得不迎着头皮解释,他也不知自己老板最近几天怎么回事,脾气琢磨不定,还突然关心起娱乐圈了,还非常关注一个小男孩,还让自己这个做保镖的去处理这些娱乐圈的事情,这可比让自己去处理一个人要难得多了。


  “Kim?”Vegas突然想到,这里的本家分家关系不错,不仅不错,甚至可以说十分的融洽且相亲相爱,那跟Kim的关系应该也不错。“我打个电话给他。”


  嘟嘟两声后,对方接了Vegas的语音通话“您好,Vegas少爷,Kim少爷正在工作,暂时不太方便跟您说话。”


  “噢,没关系,想借你们公司的公关用一下,处理点娱乐圈的事情,你一会跟你kim说一下。”Vegas没想到kim还挺忙。


  “Vegas少爷您说什么事,我这边安排公关先去处理。”kim的这个工作人员比较了解他们的家庭关系,所以就先答应了下来。


  “关于Build的信息,网上的关于他以前的信息,我希望都删掉,还有一些抹黑造谣的信息这些也要都删掉,具体的事情你和Nok对接一下吧,我希望尽快看到结果。”Vegas用着kim的人用的很是顺手,一点都不客气。


  Nok接过Vegas递过来的电话,简单跟kim的工作人员聊了几句留了联系方式就把电话还给了Vegas。


  “少爷,后续的消息我来跟进,您放心。”Nok说完就站在门口等待Vegas的下一步吩咐。


  “嗯,你下去忙吧,今天不用跟着我了,晚上我不希望看到网上还有Build不好的消息了,还有榜一大哥的那个词条,也撤一下,以后有关我的热搜都要撤下去。“Vegas摆了摆手让nok出去了。

 

  Vegas看着网络上的各种评论,其中一条突然吸引了他的注意力。


  网友1:”榜一大哥这个号是新注册的,但是为什么不起个昵称呢?ID还是一串数字,不好记啊。”


  网友2回复网友1:“可能是有钱任性,不在意那些细节吧。”

 

  Vegas点开了昨晚Build直播的平台,看着自己的昵称陷入了沉思,起个什么名字好呢,能让Build印象深刻,还容易记住。


  “Vegas,我不想吃你家的沙拉了,我想吃南方的咖喱饭,你给我买咖喱饭回来吧”“Vegas我饿了,你给我煮泡面吧。”


  Vegas突然想起了他和pete在安全屋的日子,pete是南方春蓬府人,喜欢吃辣辣的南方咖喱饭,吃不惯他家的西式沙拉,经常半夜喊肚子饿,还得起来给他煮泡面吃。笑容逐渐爬上Vegas的嘴角,那段和Pete在一起的日子真的是自己为数不多的开心的时刻,但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给他煮面,给他买咖喱饭,只是顺着自己的心去做了,现在想起来,自己当时应该是已经喜欢pete了吧。所以这个世界的pete也会是自己的。

 

  【南方咖喱】榜一大哥有了自己的网络小马甲。

  

  ps:这个爱心💗不是自愿的就没意思了。

  ps:番外有风险,阅读需谨慎。

  ps:招募群演(借用你的🆔)

评论(24)

热度(3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